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四史”宣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图片1_meitu_3.jpg

正当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通知,对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四史”宣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5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在A4-2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推动“四史”宣传教育在我院广泛开展,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柴兴泉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使大家认识到在全社会、特别是在青年大学生中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明确了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以“读书学史、基层宣讲、学习体验、致敬先烈、学习先进模范、红色家风传承、全民国防教育、群众性文化”等八个方面创新性开展宣传教育工作。

会后,及时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四史”《宣传教育通知》、《“四史”学习专题|了解何为“四史”》、《“四史”教育|14张漫画了解新中国史(之一)》等学习资料传到“教师微信群”“学工微信群”“微经管”公众号,并通过学院团委、辅导员传到“班级学生微信群”等,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教育。

我院党总支将以此次“四史”宣传教育为契机,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深入基层、注重实效,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引导全院师生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文/ 王振其    图/刘欢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