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迎接党的生日 深化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图片4_meitu_5.jpg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于6月18日,在行政楼508会议室组织召开“迎接党的生日、深化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党总支副书记王展、院长助理仝好林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专题研讨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柴兴泉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讲话精神、核心要义,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南阳指示精神和视察福建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部分篇章。会后,党总支、党支部还将以上有关党史学习资料推送到教师微信群、学工微信群、学生班级群等,供广大师生自主查阅学习。

针对上述学习内容,与会党员教师展开专题研讨,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党总支书记柴兴泉教授指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福建闽江学院时的讲话精神,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的重大意义,要适应社会需要设置专业,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经济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屈小华副教授表示,党史学习并不仅是简单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更重要的是做到“学史明理,以史明鉴”。企业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程国华副教授认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是对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历史观的深刻理解。行政与旅游文化教工党支部书记明鸣副教授号召党员教师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在业务上胜任本职工作做表率。院长助理仝好林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展分别结合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大家表示今后要更加用心地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中汲取奋进前行的深厚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明鸣  图/张婧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