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行政与旅游文化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图片1_meitu_1.jpg

6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行政与旅游文化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302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明鸣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柴兴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一方面,组织党员深入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和有关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资料材料;另一方面党支部书记与党员认真开展谈心活动,做到充分交流思想,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明鸣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并对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之后,明鸣书记带头每位党员同志逐一发言,他们即能立足本职工作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感悟谈体会,也能直面问题正视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柴兴泉以党总支书记身份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优点,也指出了不足和努力方向。最后,党支部书记明鸣表态发言时说,会后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时整改、时限完成,每名党员也要作出整改承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希望各位党员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主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支部党员同志不仅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而且更加明了本支部今年的工作重点乃至个人的努力方向。

                                 (文/图  赵莹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