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彰党性 筑真情 战灾情
发布时间:2022-07-07  

7月5日中午,安阳市市域及周边区域突发强降水并迅速形成洪涝灾情。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坚持早预防、早发现,早应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应对突发灾情。

灾情突发,学院领导班子紧急行动,第一时间发布安全提醒,多种渠道详尽掌握本院师生受灾情况,并竭力予以帮助。以掷地有声的切实行动,领导全院师生积极应对突发灾情。

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校党委的号召下,学院当即成立以学院领导、教职党员、学生党员为骨干的校内临时党支部,随时准备冲到抗灾第一线。党员宋芳、刘哲明、刘田莉三位同志更是即刻表态,尽显巾帼飒资。

灾情突发,困难重重。全院团结一心,心手相连,倾情互助。任舒、王振其、彭刘安、杨哲四位老师冒风雨、趟浑水尽可能的为大家购买食物;明鸣、屈小华、牛晓慧等多位老师主动将个人在校内的被褥、零食、防蚊用品等分享给大家。每一次信息的闪动,都是彼此的牵挂;每一句暖心的提醒,都是发自内心的亲情。

全院上下,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以校为家,以院为庭。用实际行为彰显党性的光辉,靠精诚协作一起奋楫逐浪。

                                                                    (文 王振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