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9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切实加强我院师生队伍建设,凝心聚力,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现场直播。

我院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手机端等多种载体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认真学习大会精神,气氛十分热烈。全体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在A3-305教室进行观看学习;各团支部组织学生在教室、学生宿舍利用课间进行观看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进行热烈讨论。

此次观看学习活动结束后,我院将利用展板、海报、新媒体等多形式向全院师生传递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会议精神,引领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铭记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把我院人才培养提高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文/赵利辉  图/赵思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