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7  


 12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在A3-405召开,学工党支部书记王展、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田惠文、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杜亭如3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志安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主要从工作概述、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工作方向等方面展示支部风采。田书记从“抓组织建设,加强支部内部党员凝聚力;抓学习教育,营造树党风扬正气的氛围;抓责任落实,提高党员群众的紧密联系”三方面汇报了支部情况。杜书记表示:“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狠抓落实”。王书记将支部学习及活动量化,提出要积极落实学院党总支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方面学习新思路。各支部书记还从个人与支部层面进行问题剖析,认为各支部普遍存在党员积极性不足、缺乏与兄弟支部交流等问题。

述职完毕后,王书记发表讲话。他表示,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领导力、组织协调力与各项表达能力;要深入学习党中央的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创新支部党建活动形式,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等。

                                                                          (文/田惠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