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重温誓词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9-03-14  


           

2019313日在A3--304,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以“回顾入党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主要通过全体党员共同回顾入党历程的方式,以全国全党推行学习强国app为契机,提醒和督促全体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党课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杜亭如同志主持首先,亭如同志以提问和详细讲解党员发展流程的方式,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随后,亭如同志以带领各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讲解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及结合自身谈作为一名教师的初心和使命的方式,提醒和督促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杜亭如同志以讲解如何利用学习强国app加强学习,提高自我为切入点,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她指出全体党员要将每天的学习作为常态化,做到""要带着问题学,""要针对问题改。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各党员回顾了入党历程,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义务,同时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也使全体党员意识到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学习平台,不断提高自身,以优秀青年学生党员的身份,在新的起点上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的重要性  


                                               (文/赵样 图/任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