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为了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加强政治理论教育和党性素质培养,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和知识储备,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15日在A3-203教室召开本次学习交流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田惠文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田书记带领党员发展对象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教材》。随后,田书记与在场的同志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人员积极的进行了交流讨论,发表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不断提升自身素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最后,田书记强调,党员发展对象要对党章有进一步的认识,不断学习党的新思想,提升自身的素养,实事求是的做事,从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过此次培训,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了对党的历史、党的创新理论、党的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深入系统的学习,为更好地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合格共产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文/张钰航图/于永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