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5月23日晩,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A3-203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该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田惠文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在田书记的主持下,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的程序开展,会议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并进行了不记名式投票,全票通过了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结果公布后,田书记带领在场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地宣读了入党誓词,并告诉新的预备党员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成功召开,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壮大了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与预备党员们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