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
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杜绝铺张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1.jpg

9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508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王展主持。

首先,王展副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杜绝铺张浪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及深远意义,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

随后,全体党员现场签署了“厉行勤俭节约 杜绝铺张浪费” 承诺书,郑重承诺“六个我带头”,并表示要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

最后,总支书记柴兴泉强调要切实落实好主题党日活动通知的各项要求,严格履行承诺,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带头学习党的理论,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二是带头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好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带头“讲团结、聚合力”,努力做好学校近期部署的各项工作;四是带头坚持“质量为根”办学理念,争当“四有”好老师;五是带头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善作学生喜爱的优秀辅导员。

另外,会上还安排了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任务。

(文/张攀敬  图/安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