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比赛考研
当前位置: 首页-->考试比赛考研
热烈祝贺我院经管系学生荣获安阳市首届物流方案设计大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2-12-20  

热烈祝贺我院经管系学生荣获安阳市首届物流方案设计大赛冠军

    近日,安阳市首届物流方案设计大赛在安阳师范学院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安阳师范学院、安阳工学院的20余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和现场答辩,我院经管系物流管理本科1001班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专业组比赛冠军。这充分显示了我院学生的整体实力,扩大了我院的社会声誉。

    安阳市物流方案设计大赛由安阳市物流行业举办,由安阳师范学院承办,比赛从12月1日开始,由初赛、复赛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组成。经过前期选拔,由我院经管系物流管理本科1001班凌波、仇加贺、吴文三名同学组成的人文管理学院“扬之队”成功晋级决赛。决赛采用现场陈述演示作品、专家提问、队员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最终我校“扬之队”团队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了大赛的冠军。我院经管系张宁宁老师、仝好林老师也应邀观看了比赛。

    我院领导在得知同学们取得骄人的成绩后感到非常高兴。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宛霞教授表示,参加此次比赛对推动我校物流专业教学改革,增进学生实践机会,促进我校学生就业具有积极的意义。我院将继续坚持培养高级专门技术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的就业指导,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文/李晓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