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比赛考研
当前位置: 首页-->考试比赛考研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安阳市 参赛全省“华唐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挺进全国决赛
发布时间:2020-11-26  

 11._meitu_1.jpg

2020年11月21日由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主办的河南省“华唐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郑州落下帷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王银代表安阳市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得全省一等奖,她还将代表河南省于明年3月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历时两天,包括理论知识竞赛和操作技能竞赛两部分,分别占比30%和70%。理论竞赛采用统一闭卷考试形式,考试时间60分钟,主要考核选手的理论功底和知识储备量;实际操作竞赛包括沙盘模拟、案例分析、评委问答等环节,主要考察选手的专业实操能力、演讲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我校经管学院18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生王银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力克31群雄、勇夺“亚军”。一同进入省赛的另一名学生高笑天,也是我校经管学院学生,获得省优秀奖。两位学生在全省赛场上,充分展示出我校学子“大智、大气、大节”精神风貌,为我校争了光,也为安阳市争得了荣誉。

参加本次省赛安阳地区代表队的两名学生组选手,均出自我校经管学院,是经安阳市人社局主办的“洹泉涌流杯”选拔赛中产生的。本次省赛安阳市政府很重视,派出安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于荣军为领队,我校派出经管学院教师张莹莹为现场指导教师随队出征。除个人奖外,安阳代表队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前期,我校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明鸣副教授、院长助理仝好林副教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悉心指导,张莹莹老师现场精心教练,他们都为选手取得如此好成绩付出了辛苦、作出了贡献。

经管学院柴兴泉院长表示,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将继续支持三位教师做好指导工作,激励参赛选手保持旺盛激情、夺奖斗志,再接再厉、奋力备战,力争为学校争得更高层次的荣誉,全力为河南省争光,为出彩河南人添彩。  (文\图  张莹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