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比赛考研
当前位置: 首页-->考试比赛考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一)
发布时间:2022-09-30  

122.jpeg

青春无问西东,奋斗不负芳华。92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此次会议由我院教师彭刘安主持,邀请优秀考研毕业生彭站站、段昱分享考研经验和解答考研疑惑,我院正在准备考研的物流管理和行政管理专业的大四同学以及考研意愿大三同学参加。

两位优秀的考研毕业生以切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成功心得,详细分析了目前的考研形势和备考期间需注意的问题,涵盖了报考意向、学习计划以及心态调整等诸多方面。与此同时还分享了自己从初试到复试的每一个环节,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法,以方便同学们避开雷区和克服困难,提升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和未来考研成功率。交流环节,两位同学分别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耐心地逐一解答。“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大家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解答完同学们的疑惑后,段昱同学告诫大家,“备考期间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平常心应考。”最后我院教师彭刘安总结讲话,他指出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考研是一场修行,无论过程是甜蜜还是苦涩,都是时间馈赠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经管学子必将不负韶华、迎难而上。”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的成功开展,给准备考研的同学带来了满满干货,为其考研复习和规划提供了借鉴和指引,对同学们认真备考、科学应考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为学院良好教风学风的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 朱飞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