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比赛考研
当前位置: 首页-->考试比赛考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考研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1.jpg

为了更好指导本科生的考研工作,帮助更多本科生圆梦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精心策划统一部署,于3月14日-3月16日举办考研指导活动。本次考研指导活动由专家教授、教研主任和刚毕业入职的新教师组成指导教师团队,按照各班级两位指导老师进行分组讲解。

各位指导老师结合个人考研经验,以自身的专业知识详细地解释了学术硕士与专业硕士的异同,从考研动机、如何选择学校、高效备考、资源查找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有关考研的重要事项。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到底。

副院长仝好林、党总支副书记王展在活动期间,也深入课堂一线亲自给学生传授考研经验,介绍就业考研形势,鼓励大家积极报考,充分备考。

筑梦读研,师生同行。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干货满满,师生沟通效果良好,在我院形成一种拼搏进取,争相考研的浓厚学习氛围。

                          (文/图  杜小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