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比赛考研
当前位置: 首页-->考试比赛考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河南德邦快递有限公司 举行优秀合作院校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9  

图片2_meitu_2.jpg

2021年6月23日上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河南德邦快递有限公司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优秀合作院校授牌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任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柴兴泉,党总支副书记王展老师,教研主任王敏河南德邦快递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张帅杰,安阳分部经理鲁龙龙,特邀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任波老师出席。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仝好林副教授主持。

首先,柴兴泉院长代表学校对河南德邦快递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校企合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模式,希望能与公司建立起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我校历年与河南德邦快递有限公司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均有合作经历,对公司培养人才、就业方面的成功合作表示感谢。接着任波副处长对德邦快递有限公司的发展成绩做出了赞许,介绍了近期学校在校企合作领域的最新进展。希望我校与河南德邦快递有限公司继续深入合作携手共进。接着,张帅杰经理介绍了河南德邦快递有限公司现状以及用人情况和招聘计划,我校的往届优秀毕业生在公司的发展情况给予了赞许,提出巩固成果、加深扩大校企合作力度,共同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和就业质量。 

最后,校企双方代表举行了授牌仪式,并给相关教师颁发了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文\仝好林 图\吕怡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