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比赛考研
当前位置: 首页-->考试比赛考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全国第二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七省区域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13  

11.jpeg

2.jpeg

2023年6月10日上午8点,“全国第二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区域赛决赛正式开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山孟丹、朱泽魁、王贝贝、杨哲、王紫涵、张莹莹等老师共同指导下,共有十支队伍进入决赛,在罗松林、彭刘安、王振其、毕晓的指导下,最终荣获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2个。

数智商业决策竞赛围绕“商业决策”,以数智化企业运营为基础,搭配“数智化”业务场景,参赛小组进行企业云、数字运营、智能创造、数字制造和数字营销等一系列数智化企业的业务流程模拟,并通过智能建议来进行战略调整,最终根据财务效益状况、资产运营状况等综合评判竞争结果。

赛前同学们不怕困难、详细分析了比赛规则,制定了全面的规划和部署,面临的各种瓶颈与挑战,在指导老师罗松林的带领下,各参赛小组迎难而上,蓄势待发,斗志昂扬,势必要取得骄人成绩,为校争光。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小组分工明确,游刃有余,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子们胆大心细,以最快速度认真完成了比赛要求内容。

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商业决策能力,培养了成本管控意识,增强了创新思维和专业素养,提升了运用数智化手段分析和处理现实问题的能力和应对商业环境的不确定性进行决策调整的能力,同时培养团队凝聚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最终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

赛前经济与管理学院仝好林副院长给同学们做了动员,并向同学们展示了第一届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中所获荣誉,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期望本次区域选拔赛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敢于奋斗的人,心中不怕困难,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也都能够勇往直前所向披靡。

                         (文/王荟婷 图/党明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