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比赛考研
当前位置: 首页-->考试比赛考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考研报告
发布时间:2023-07-05  

111111.jpeg

22222222.jpeg

为解决广大学子在考研过程中的困惑,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制定考研计划5月3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考研经验报告会,邀请2019级考研成功上岸的彭世豪李猛、宋创吉同学分享他们考研经验,为同学们备战考研指点迷津。

首先仝好林副院长做开篇致辞,对考研上岸的学子们表示热烈祝贺另外还给大家介绍近年我院学生考研情况,表达对同学们考研的支持与鼓励

接着三位优秀考研学生依次进行分享彭世豪同学分别从考研心理准备、专业选择、课程学习与培训、考试技巧、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作经验分享,让大家对考研有一个更加清晰的概念。接着,李猛同学就如何学习英语进行分享针对单词作业翻译阅读理解等每个题型推荐学习名师与学习方法他认为英语是考研的关键考研英语的单科分数线决定着是否有复试的机会,是否有调剂的机会英语至关重要宋创吉同学就如何减轻心理压力进行方法分享。他鼓励学生要相信自己,找到自己的内在驱动力,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目光,坚持走下去最后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三位优秀的考研学生结合自身经历和复习方法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同学们全力备战考研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据悉,三位同学来自物流管理1901班同一宿舍,备考过程中相互激励、鼓舞、分享,最终都成功上岸。本次考研报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学习方向,坚定考研信心,掌握一定的考试技巧,激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的挑战最后,祝愿所有的考研学子都学有所成,成功上岸。

/ 李国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