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比赛考研
当前位置: 首页-->考试比赛考研
筑梦新时代 “研”续青春梦
发布时间:2023-11-06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f199544cc3c0abd2c43f2e01c048bf0

cfbb23c0c103a42e829835d52607277

274ec4e5e07f2d44a5f86332dd930cd

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坚定信心,缓解压力,11月6日晚安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A5-402开展考研慰问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同彬、党总支副书记贾峻岭、副院长仝好林、院长助理李辉丽、全体思政辅导员及2020级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团委书记李菲菲老师播放了2023届考取研究生学生代表给学弟学妹录制的考研祝福加油视频短片,同学们看到学长学姐祝福,情绪激昂,现场氛围尤为热烈。会上,李同彬院长详细了解了考研学生目前备考情况,肯定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和目前的状态,他希望同学们用恒心、信心积极面对考研,用“乘风破浪,横渡沧海”的无畏决心与精神力量,顺利上岸,并祝愿同学们最后都能收获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思政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图书馆、自习室等学生学习场所,慰问考研学子,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并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

星光不负赶路人,金榜题名定有时。本次慰问考研学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缓解了学生考研压力,增强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提振考研士气。希望我院学生发扬优良学风,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文/图 团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