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比赛考研
当前位置: 首页-->考试比赛考研
我院开展考研复试专题会议 教师助力学子“研”续梦想
发布时间:2024-03-14  

349633fc9048668fe06a905b1aa8a93

为进一步加强对2024级毕业生的考研复试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13日在A5-402开展考研复试专题会议,满足学生考研复试需求。我院上下联动,分类指导、靶向施策、多措并举,以学生需求为导向,结合当前形势,持续推进学生考研复试指导工作。

全面摸底统计,建立分类档案。自学生考研初试成绩陆续揭榜以来,学院持续跟踪学生考研动向。指导老师先后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对考研学生情况进行逐一摸底统计,建立学生考研个人档案,点对点推送调剂信息,为考研学生提供精准化的分类服务与指导。

分专业进行考研指导,按报考院校配备专业导师。学院分会计、行政管理、公共卫生、图书情报和物流工程与管理等报考专业进行指导,各教研室主任统筹协调,为每个方向配备一名复试指导教师,提供线上复试模拟,专业知识答疑和自我介绍修改打磨等服务。同时,学院根据学生报考学校配备帮扶导师,做好优秀学生的点对点推荐,搭建“一对一”、“心连心”考研帮扶桥梁。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工作的开展,不仅为复试学生提供了建议、指明了方向,同时有利于学生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与调剂。学院还将持续跟进学生的复试动态,继续抓实抓细考研复试、调剂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指导与服务,助力学生“研”续青春梦想。

(文/图 王瑶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