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创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华强新城市公司签订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7-25  

11.jpg


2 (1).jpg

4 (1).jpg

为发挥我校学科专业优势,深化与各行业、企业之间的合作,为社会定向培养人才,7月23日上午,由安阳学院副校长王爱民教授带队、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仝好林、明鸣副教授和张钰老师,前往华强新城市公司进行企业走访。华强新城市公司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公司总经理索小勇、物业公司总经理韦彬、商管公司总经理许宁、酒店公司总经理李文、综合管理部经理白璐、人事主管龙鹏飞。座谈会上,索小勇总经理介绍了企业不同区域的功能和工作岗位,帮助我校领导更好地了解岗位职责和需求,感受工作环境,更加系统地掌握企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市场需求情况,为我校人才培养更吻合社会实际情况奠定了基础。王爱民副校长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对用人的新要求,并就学校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与企业达成了共识,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最后校企双方领导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举行了揭牌仪式。

此次企业走访活动,是我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一,能够增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将进一步促进探索更先进的校企融合发展模式,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目标,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据悉,华强新城市公司隶属于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企业,产业涵盖文化科技产业,电子信息高端服务业、产业地产、云产业、清洁能源和金融服务等领域。华强集团在安阳开设的公司主要有华强方特主题公园、华强诺华庭酒店、华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华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涵盖了众多领域。

                                                              (文/图 张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