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创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阿里菜鸟供应链实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图片123.jpeg

为搭建学生们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促进同学们高质量实习实训就业10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菜鸟网络物流运培生项目”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企业管理教研室罗松林主任主持部分教师2023届毕业生参加

首先,菜鸟网络张琪经理从疫情视角下的就业形势出发,简单介绍了菜鸟网络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与员工职业发展。从菜鸟网络业务范围、企业使命愿景、社会责任等各个方面,全方位的介绍了菜鸟网络,让同学们对菜鸟网络有了详细又系统的了解。接着,张经理着重介绍了菜鸟网络的“鸿鹄计划”,希望通过集训、轮岗、产教一体等多形式,全方位多层次的培训助力同学们发展,使同学们快速成长为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具备较强责任心和团队精神的菜鸟供应链后备人才军最后,罗松林老师总结讲话,他指出,实习实训是大学生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迈向社会的第一步,能够有效检验我们的理论学习效果,达到学以致用,希望同学积极参与,早日踏入实习实训的岗位。

通过此次宣讲会,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起到良好引导和助推作用。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为毕业生实习信息、实训指导、职业生涯规划等系列服务,为高质量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文/图 黄则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