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创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德邦快递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图片1.jpg

为搭建学生们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促进同学们高质量就业,11月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德邦快递招聘专场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德邦快递人事部连鑫主持,部分教师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

首先,连鑫经理简单介绍了德邦快递的发展历程,从德邦快递业务覆盖范围、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使命愿景、社会责任等各个方面,全方位的介绍了德邦快递,让同学们对德邦快递有了详细又系统的了解。接着,连经理介绍了德邦快递的人才培养计划,通过德邦大学、公正选拔以及薪酬福利等方面介绍德邦快递的人才培养模式,多形式,全方位、多层次的培养助力同学们发展,使同学们快速成长为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具备较强责任心和团队精神的德邦快递后备人才军。最后,在进行完答疑环节之后,连鑫经理分享个人工作经历,鼓励大家要勇于挑战自己,积极竞聘。

通过此次宣讲会,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起到了良好引导和助推作用。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为毕业生实习信息、实训指导、职业生涯规划等系列服务,为高质量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文/图  牛梦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