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创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111111.jpeg

11月12日,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在线上成功举办。宣讲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杨阳副教授主持,浙江分公司人事主管汪登科宣讲,我院2023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首先,汪登科主管对公司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简单介绍,指出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唯一的财产直保公司。紧接着,他贵公司的组织框架、主要业务、企业文化、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人才发展通道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地邀请安阳学院的同学们加入中国大地保险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杨阳副教授建议2023届毕业生要“先就业,再择业”,并强调“工作要从基层做起,一步一个脚印,不断积累经验”。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使学生能够更加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对保障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文/ 牛超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