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创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江苏山水江南酒店集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引进更多更有实力的企业共同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2018年5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江苏山水江南酒店集团来我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15级学生与中等专业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江苏山水江南酒店集团副总经理杨延茹女士向广大同学介绍了山水江南酒店集团的规模、市场前景、研发能力和企业文化。此外,她结合此次的招聘岗位向应聘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员工福利,告诉大家公司对新入职的员工有一套完备的培训计划,把理论学习和企业文化相结合,创建舒适的员工生活环境,延伸独具特色的员工文化,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成长学习交流平台。会后,学生们纷纷递交个人求职简历。

江苏山水江南酒店集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也是江苏山水江南酒店集团在我校的第四次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院联系更加紧密,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平台、夯实实习实训基地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郭若诗 图/新媒体技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