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创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万达嘉华酒店举办实习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20187月底,经济与管理学院先后将十一名实习生送入安阳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实习。10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志安院长带队到酒店看望实习生,实地了解实习生工作生活状态并与实习生亲切座谈。出席座谈会的酒店方领导有:安阳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张睿先生,人力与行政部总监贾伟先生,销售部总监韩宁宁女士,餐饮部总监李园雷先生,前厅部总监张一栋先生。安阳学院的领导老师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志安教授,就业指导综合服务科科长任波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任舒老师,就业中心肖飞老师。

座谈会期间,实习生们畅所欲言,谈了自己到酒店实习三个月来的感受,表示成长很快,并对学校和酒店表示了感谢。张睿总经理对安阳学院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对实习生的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志安院长代表学校对酒店表示了感谢,嘱咐实习生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酒店的规章制度和学校“大智、大气、大节”的校风,发扬董事长“吃亏、吃苦、吃气”的“三吃”精神。座谈会后,张总经理和王院长同时表示希望未来能共同招生、共同制定课程等共同培养企业所需人才的现代学徒制合作意向。

王院长非常关心实习生在酒店的的衣食住行,座谈会后,在贾总监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实习生宿舍环境,对实习生的住宿条件和酒店的安全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

这次的走访,了解实习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联系,进一步交换了合作意向,为今后的人才培养目标指明了方向。

                                                          (文/任舒图/万达嘉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