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创业
走进物流实践物流
发布时间:2019-05-13  

为了更好地适应以后的学习,为将来的工作奠定一定的经验基础,更好地把理论知识投于实践之中,5月9日下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志安教授以及仝好林、程国华老师带领下,物流管理专业2016级、2017级及2018级全体学生到安阳国际物流港进行实践教学见习活动。

到达物流港后,营销部陈飞经理热情接待了我们,并向大家介绍了物流园区的整体布局、规划问题以及发展历程,参观了办公楼、生活区综合服务楼及仓库中心。随后,陈经理带领大家依次参观学习了百世快递、圆通快递、安能物流分拣作业现场,各公司经理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仓库分区、业务分类、物流运营的过程及货物的运输配送等流程,以及分拣系统和安检系统的运作。随后参观了国美和苏宁的核心仓库。期间,同学们对一些物流设施设备饶有兴趣,争先恐后尝试操作,并向各位经理详细询问操作规范及实习情况。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化物流企业运作的认知水平和实践操作水平,使同学们对物流专业有了更准确的定位,对未来的工作方向也有了更好的认识。

(文/仝好林、陈雨 图/程凯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