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创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参观“中航御铭(安阳)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8  

3._meitu_1.jpg

2019527日下午2点整,安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科1701班的32名同学在陈铮老师的带领下搭乘校车参观该中航御铭(安阳)科技有限公司。

在公司内,陈老师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起源和发展,之后指引学生进入公司生产线观光区,近距离看到了光盘的生产过程。最后陈老师带同学们进入到了光盘最后打包出售的厂房,工人们都在熟练的装箱打包,一点也不敢松懈。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的热情高涨,也了解了该公司的科技发展成果以及后续更多更好的产品。通过这次教学实践,让学生提前了解企业的运营以及组织中的各项分工,使得学生有意识的把书本上的知识强化应用到实践,提升专业技能。

中航御铭(安阳)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安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河大道东段,该公司属于务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行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推广服务、电子产品销售、可录类光盘生产等。是目前国内最强的专业从事DVDR可录类光盘生产和研发的高新技术产业。

                                              

(图/张文文,文/李振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