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创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参加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物流仿真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12  

1._meitu_1.jpg

20191110日由河南省物流协会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的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任舒副院长及仝好林、王振其老师带队指导,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2018级物流管理本科李晓鹏、赵阳等六人以及2018级物流管理专科刘梦琦、王雨欣等六人,在本次百蝶杯竞赛中均获得三等奖。

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是一项专业的物流赛事活动,以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和适应社会需要为宗旨,以培养学生创造性思维和实践能力为核心,进而推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实现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水平的大力提升。通过对虚拟仿真物流配送中心进行运营和研究,解决一系列物流生产实践中的问题,不仅提升了物流专业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组织管理能力、优化设计能力,还在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方法和内容上做了有效的探索和尝试,为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全新的交流学习平台。

(文/仝好林 李晓鹏  /王振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