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创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安阳万达嘉华酒店成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02  

1._meitu_1.jpg2._meitu_2.jpg

20191129日,安阳万达嘉华酒店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安阳万达嘉华酒店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安阳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张睿先生、销售部总监韩宁宁女士、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王思丝女士、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志安、专业课教师代表、实习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王思丝女士主持。

会上,安阳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张睿先生首先代表酒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其为酒店人才培养做出的重大贡献。之后,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志安教授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发展,并将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探索新型的人才培养机制。会后实习生代表们也纷纷表示,谨记学校老师们的教诲,踏实工作,努力上进。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仪式本着为旅游、酒店服务行业培养优秀人才为出发点,推动校企合作,实现以需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培养全面发展、综合素质高、应用能力强、为企业所用的实用型人才达成合作签约。

(文/李振玲 图/王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