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集团领导、学校领导检查指导后勤处、基建处2018年迎新准备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8-30 浏览次数:

集团领导、领导检查指导后勤处、基建处

2018年迎新准备工作

 

8月28日下午,春来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安阳学院驻校董事杨新忠,安阳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安阳学院副校长王飞对我校后勤处、基建处2018年迎新准备工作进行视察。

杨副董一行首先来到新公寓楼,听取了学生公寓楼的工作进展情况,在检查中杨副董提出基建、后勤工作虽然辛苦,但不能有半点马虎,要更加注重工作细节,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新生按时入住。

在新生公寓房间内,贺书记还专门体验了学生爬梯上床的过程,叮嘱后勤服务部门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新生宿舍家具的定期维护保养工作,与学生宿舍配套的物业、绿化等项目,要加快施工进度,为广大新生营造更加温馨、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

最后杨副董表示:各部门要保障安全、加强监管,认真负责,不留死角,保证迎新及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基建及后勤工作与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情况复杂、关注度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怕吃苦,开拓创新,取得当前工作的新突破。

后勤处、基建处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