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11:06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一支师德高尚、敬业乐业、业务精湛、社会满意的高素质教师队伍。5月17日,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联合中共安阳学院教师工作部印发了《安阳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严禁教师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通知》内容。

《通知》中对我校全体教职工的师德师风行为及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处理办法做出了具体要求。各单位积极组织教职工认真逐条进行学习,深刻领会其内涵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了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广大教师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文/王晓罗 图/中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