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02:13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9月20日下午,安阳学院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吉主持,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分院(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王爱民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围绕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以及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作重要讲话。

贺书记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意义,坚持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是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贯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的有效实践,是完善政治生态的必然之举。二要精心组织,扎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明确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案”是基础,“促”是方法,“改”是根本目标。三要担当责任,全力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服务大局重点突破、围绕中心强化落实、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省委、省纪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严管厚爱干部的重要体现,是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推进以案促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切实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稳定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和干事创业环境,为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文/谢静  图/李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