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阳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3 05:03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纪委等六部门《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意见》等要求,进一步深化高校廉政文化创建工作。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豫办思政〔2018〕43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8年度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征文活动以“廉洁从政 廉洁用权 廉洁修身 廉洁齐家”为主题,加强我校廉政文化教育活动,推进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传播,引领廉荣贪耻的校园环境和社会风尚,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二、征集范围

我校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的作品均可参加征集评选。

三、征集作品的要求

1.要求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2.须围绕主题写作,书写自己对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的认识和看法,阐述对高校开展廉洁教育的思考和体会,主题积极向上。

3.体裁不限,可以是学术论文、文学创作、读书笔记、读(观)后感等形式,字数限制在5000字以内。

4.题目字体为方正小标宋2号,正文一级标题为黑体3号、二级标题为楷体3号、正文内容为仿宋3号,默认页边距,行间距为固定值30磅,A4纸双面打印。

四、评选表彰

本次活动评选优秀作品5项,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全省高校廉洁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

五、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单位要把这次活动作为学校廉洁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环节,认真落实活动要求,充分发动,认真组织。

2.请将作品的纸质版于9月5日前,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至纪委办公室(行政楼510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ayxypgb@163.com。

联 系 人:谢  静  王晓罗

联系方式:0372-5027191



                                                          中共安阳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