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阳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3 05:33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豫办思政〔2018〕431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8年度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廉洁从政 廉洁用权 廉洁修身 廉洁齐家”为主题,在我校师生中大力弘扬重法倡廉良好风尚,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全力推进依法治国和依法治校进程。

二、征集范围

我校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的作品均可参加征集评选。

三、征集作品的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单位要把这次活动作为学校廉洁教育和依法治校的重要内容和环节,充分发动,认真组织。

2.强化宣传,扩大影响。要加强宣传力度,为评选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3.严格标准,公平公正。要严格按照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选,确保质量和效果, 不得使用往届已获奖的案例进行申报。

4.选送的优秀案例应包括廉洁教育的工作目标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工作成效及取得的经验等方面内容。

5.案例选题要紧紧围绕法治思想和廉洁教育这一主题,充分反映学校开展依法治校和依法治教、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的举措、做法、经验,所选优秀案例要有针对性、创新性和实效性,并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可操作性。

6.文字简洁,字数在2500字以内,直接填写在申请书中,并附相应的数码照片1-5张。文字格式要求:正文用小三号仿宋体,正文中的一级标题用小三号黑体,二级小标题用小三号楷体。照片要求JPG格式,1800×1200像素以上,照片单独发送并在照片名称上简要说明内容。

四、评选表彰

本次活动评选优秀作品5项,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五、报送要求

请将《河南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申请书》和《河南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作品汇总表》统一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装订,一式3份,经单位负责人审核、加盖公章后,于9月10日前统一报送至纪委办公室(行政楼510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ayxypgb@163.com。

联 系 人:谢  静  王晓罗

联系方式:0372-5027191

附件1: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申请书

附件2: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作品汇总表


中共安阳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7月3日


附件1、附件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