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我校任舒老师在2019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得二等奖

新闻动态

日期:2019-10-03 10:22    

我校任舒老师在2019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得二等奖

2019年6月至8月,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高等院校思政、文科、理科、工科教学、高级中学英语、生物教学、初级中学地理、历史教学,电教(信息技术创新教学)系统高中语文、初中英语、小学数学教学等11个科目的教学技能竞赛。

经过各级总工会、教育行政部门,高等院校工会、行政及有关单位的精心组织、严密实施,并由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领导小组组织的评审委员会评比审定及现场决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任舒老师获得高校文科二等奖。

希望获奖的教师珍惜荣誉,在今后的教学和科学研究中更加努力学习并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我校其他教师要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安阳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372-2171068

邮箱:ayxyjfzx@163.com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