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2016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选专家考核汇报会

新闻动态

日期:2019-11-26 08:55    

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专家考核汇报会,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教授出席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曹文龙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考核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2016年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和《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要求进行,由安阳学院副校长王爱民教授、安阳工学院数理学院院长华守亮教授、安阳工学院杨辉教授、安阳工学院崔宏宇教授等7位专家对我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选谢凤艳老师进行考核打分,谢凤艳老师就自2016年来的教学工作、科研立项、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向专家做了汇报,经过专家评审组合议,最终决定谢凤艳老师本次考核合格。



联系我们:      

电话:0372-2171068

邮箱:ayxyjfzx@163.com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