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2019年度职称评审会

新闻动态

日期:2019-12-27 04:58    

我校召开2019年度职称评审会

image.png

校长、评委会主任委员贺海鹏校长讲话

image.png

市人社局职称科李文全科长讲话

image.png

会议现场

12月26日下午,安阳学院2019年度职称评审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领导有安阳学院校长、党委书记、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贺海鹏,安阳市人社局职称科科长李文全,安阳市人社局职称科副科长王新成,安阳学院副校长、纪委书记、职称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称评审监督委员会主任王爱民,安阳学院教务处、科研处处长、职称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红绪,安阳学院特聘教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阳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顾问原志庆教授及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安阳学院党委副书记、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吉主持。

首先,赵吉副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2019年职称申报的相关情况,我校职称评审工作自10月下旬启动以来,通过个人申报,基层评审委员会初审,教务处、科研处、教学促进办公室、人事处和财务处有关部门复审及公示,共有77人通过资格审查,其中副教授33人,讲师14人,助教30人。

贺海鹏校长从“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客观公正、强化规范管理、严格责任追究”四个方面作了强调。他指出,要提高对职称评审工作的重视,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办事,秉承“诚实守信、客观公正”的原则,在审核中突出“谁审核,谁负责”;以绝对的“公正”重点抓好各个环节的规范审核,巩固成果,取得成绩;切实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强化自律意识,维护职称工作的荣誉;要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开放的工作思路、更加有效的工作方法,勇于变革、敢于创新,慧眼识才,建立促进学校各类人才脱颖而出的工作机制,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努力开创职称工作新局面

王爱民书记宣读了《关于严肃职称评审纪律、加强职称评审监督工作的通知》,就本次职称评审工作纪律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红绪处长对学科组评议工作从认真研读文件精神、做好材料审核登记、确保结果真实有效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安阳市人社局职称科李文全科长在会上讲话。李科长首先对我校职称评审工作给于了高度评价,简单通报了全市职称改革工作基本情况,结合全市职称评审工作情况,他提出了“严格标准树权威,严格纪律树形象”的要求,希望在职称评审中要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的宗旨,切实发挥好职称评审起到的人才评价“指挥棒”作用,以高度的纪律性,坚持重视“人才导向”,严格对待职称评审工作,为专业技术人员树立正确的努力方向,确保职称评审工作顺利开展

大会进入第二环节,各学科评议组对参评人员材料进行了详细审阅,并在小组内进行了讨论和投票拟推荐。

根据工作安排,各学科评议组组长分别向评委会汇报了本组评议的相关情况,全体评委详细审阅了申报人的各项申报信息,并进行了最终投票表决。在职称评审监督委员会工作人员的全程监督下,由主任委员贺海鹏教授当场公布了评审结果,共有33人通过了副教授评审,14人通过了讲师评审,并宣布我校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联系我们:      

电话:0372-2171068

邮箱:ayxyjfzx@163.com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