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 我校邀请刘国英教师作“高校教师如何做科研”专题讲座

中心新闻

日期:2021-06-25 06:20    

我校邀请刘国英教授作“高校教师如何做科研”主题讲座

 

提高我校科研水平,促进学校全面提升,625日,我校邀请了安阳师范学院张国英教授,综合楼阶6教举办“高校教师如何做科研”专题讲座为学校青年教师授课,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教务处处长王海平出席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教务处副处长陈韶主持。

课前,王爱民校长对刘国英教授的个人简历向大家进行了简要介绍,鼓励青年教师通过此次讲座,学会科研、重视科研、投入科研,为学校建设增砖添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课上,刘国英教授结合自身做科研的实际情况,从重视论文、如何选题、选方向,如何沉下心去做科研等方面为大家讲解高校教师应该如何做好科研。授课结束后,刘国英教授与各学院教师积极互动,解答青年教师科研方面的困惑。

此次讲座是我校教师发展培训的组成部分。我校教务处处长王海平表示:今后会不断坚持发展青年教师培训,通过培训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促进高校教师的全面发展,保障优质的教育教学水平。

 

                                                     /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0372-2171801

邮箱:ayxyjfzx@163.com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