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创办人、董事长在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1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创办人、董事长在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7月30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创办人、董事长在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会议,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魏晓斌、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曙光主持。

会上,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曙光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春来教育集团董事长侯俊宇《只争朝夕抓落实 攻坚克难求突破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重要讲话以及创办人侯春来《凝聚共识 真抓实干——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董事长围绕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新学年的工作展望等方面发表讲话,肯定了学校、学院的突出贡献和成绩,希望在未来的道路大家能凝心聚力,坚决杜绝在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庸”、“浮”、“散”、“奢”、“懒”等问题。要求每位教职员工做讲学习、强本领;讲团结、聚合力;讲执行,抓落实的表率。董事长从严明纪律作风,强化内部管理,转变发展理念和筑牢发展基础等方面对新学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指出要守纪律、讲规矩、抓落实、树新风、倡廉洁、扬清风、观大势、谋大局、强监管、严查处;要求每位教职员工自觉地站高谋远,主动地求真务实,智慧地善作善成。

会议最后,魏晓斌院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认真落实春来教育集团董事长侯俊宇、创办人侯春来重要讲话精神,带着激情干工作,带着责任谋发展,上下一心,共同开创学院、学校、集团发展新局面!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