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助理班主任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07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助理班主任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为保证我院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展现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帮助学院新生能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于2020年9月6日下午在A4-304开展2020级新生助理班主任面试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以及相关思政辅导员参加本次面试工作。

本次面试以为新生负责的原则,严格审核参加竞选学生的相关资料。学生们通过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认知和了解,本着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态度认真回答领导老师的面试问题。

本次助理班主任面试工作,对于新形势下的新生入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我院的迎新工作注入新鲜活力,为今后的新生教育以及全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稳定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计科助班面试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