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党总支召开疫情防控志愿者先锋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202298日下午18: 00,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在党总支书记姬琇荔同志的指导、指示下,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学生党员志愿者先锋队,党总支副书记为直接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带队,于图书馆T507T508召开动员会。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大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华国正同志强调,党员同志作为疫情防控的担当者,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要克服懈怠情绪,做细做实工作,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动员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以小组为单位,合理分工,积极参与到学校值班值守工作、核酸检测等工作中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扛起责任,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切实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坚决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