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组织开展“涂鸦心情、释放压力、放飞梦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4 

为上好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缓解闭环式管理下学生的心理压力,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实大学校园文化,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一棵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4月3日组织开展“涂鸦心情,释放压力,放飞梦想”主题活动。

活动一开始,一棵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参与活动的同学发放空白风筝、颜料、画笔等活动用品,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各位同学陆续完成自己的风筝涂鸦作品,他们凭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绘制了一个个极具个性的风筝。随后,一棵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参与活动的同学在新田径场集体放飞风筝,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的机会,一个宣泄情绪、释放压力、学会合作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找回童年的乐趣,寻找一种适当的方法缓解疫情下闭环式管理的心理压力,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态度,同时营造更加积极活泼的校园氛围。

(文/杨冰雪 图/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