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组织召开创新创业工作组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7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11月16日,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于图书馆403组织召开创新创业工作组专项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姬琇荔、党总支副书记华国正、副院长张曙光及创新创业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院长姬琇荔主持。

会上,院长姬琇荔带领工作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创新创业工作的任务清单、考核细则及相关奖励实施办法,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近两年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开展情况。其次,结合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实际情况,提出要求:第一,拓宽宣传渠道,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等途径,加大宣传力度,增加在校学生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认识;第二,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将创新创业融入日常教学实践中,提升学生专业能力;第三,完善政策支持,优化资源配置,将创新创业工作同第二课堂素质认定相结合,激发学生参与积极性及获得感。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9629e1e6b7cae8c7c158ae41496c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