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组织召开“开展体育锻炼,安全记在心间”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image.png

为了让同学们学会预防运动伤害的方法,掌握科学体育锻炼的方法和自我保护的技能,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于4月3日组织召开“开展体育锻炼,安全记在心间”主题班会。

会议上,各班班长向同学们强调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加强体育锻炼有益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尤其是目前疫情当下,适量运动有助于提高自身免疫力、舒缓焦虑情绪。紧接着,班长倡导大家在适当运动的同时,要学会预防运动伤害,参加体育活动,要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随时注意身体功能状况变化,若有不良症状要及时检查,采取必要的措施,同时,向同学们讲解了在运动时必要的防护措施和技巧。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表示,会根据自身情况,适时适度,循序渐进组织锻炼,充分利用学校已有体育资源、积极进行课外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和运动习惯。

(文/杜可  图/乔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