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组织召开“谨慎用电用水,消除安全隐患”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为规范用水用电行为,消除宿舍用水用电安全隐患,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于2022年4月10日组织召开“谨慎用电用水,消除安全隐患”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班长以宿舍用水用电为例,提出了不规范使用水电的错误方法和危险性,并讲解了正确做法和解决安全隐患的方案以及自我防范措施,从而引导同学们养成正确的生活习惯,进而规范使用水电。会上,各辅导员着重强调要确保宿舍用电安全,禁止使用违章电器。通过用电的安全教育,促使学生进一步学习正确用电的知识,防止发生安全事故。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提高认识,正确用水用电,遵守学校相关规定。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用水用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而提高宿舍生活安全性,再次增强了宿舍安全防范意识,为创造平安而美好的大学生活共同努力。

image.png

(文/乔艳菲 图/杜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