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组织召开“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同上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image.png

为做好大学生的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全面深入地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和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于2022年4月17日组织召开“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同上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班长传达了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关活动安排,明确了活动主题、总体要求和活动内容。接下来,各班班长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报道“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等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视频,引起了同学们的积极讨论和热烈反响。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正确认识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安而不忘危’的忧患意识,明确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国家安全是定国安邦的重要基石。在维护国家安全上,没有局外人、旁观者,人人有责更需要人人尽责,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国家安全牢记心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国家安全

/乔艳菲 图/杜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