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组织召开创新创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06 

为引导和激励全体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专业能力,发扬善于思考、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引导学生成长为学术上有作为,精神上有创新,行动上有力量的新时代青年。2022年11月6日,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政策宣讲会”,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杨冰雪老师主持,学生干部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杨冰雪老师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学习了学校下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公告》《普通高校毕业时应征入伍政策公告》《普通高校毕业时就业服务公告》等资料,带领学生及时了解国家对高校毕业时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让有需要的学生应知尽知。随后,杨冰雪老师分享了历年学校应对毕业生就业困难帮扶、校园招聘等工作,进一步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学校创新创业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为今后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e424c178c7338feba53da0f39fa61fa

5180f5145fd40c3fd787c6ad1185cfd

db98491ada6ec1411e7c7c421117c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