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2021年10月28日下午18: 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图书馆T310、T507、T508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18期、19期20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以组织党员与积极分子认真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大革命篇第四集《黑手高悬 国共破裂》的方式进行。该影片主要讲述了从1926年7月起,国民革命军从广东起兵北伐,连克长沙、武汉等地,然而就在革命形势一片大好,即将取得国民革命胜利之时,一件突发事件却彻底打乱了胜利的步伐。国民党与中国共产党决裂,开始排斥和对抗共产党,也为后来的十年内战埋下了深深的伏笔。

    通过观影,党员及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了解了党的发展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党史,知党史,做一名新时代有担当的新青年,全身心地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下阶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还将陆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其他主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