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试卷质量,规范试卷的命题、评阅、分析和整理等工作,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于4月28 - 30日组织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抽查工作。

    在各分院自查的基础上,教务处从各学院随机抽取了36门课程共1158份试卷,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试卷整体规范性较往年有了明显提高。试卷装订规范,命题分析到位,卷面无失误,能按评分标准赋分,得分、扣分点标识清楚,核分准确,有复核、有签字。

试卷评阅是保证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试卷抽查工作的认识,强化试卷评阅的组织管理工作,巩固试卷评阅工作已取得的成绩,共同努力,使试卷质量有一个新的飞跃。以高度的责任意识,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抓好教学环节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部的评估。

各学院抽查试卷情况具体如下: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试卷抽查情况统计表.doc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