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管理文件 服务指南 资源下载 学院首页
  当前位 置: 首 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民办高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专项调研组莅临我校考察指导
  发表日期:2019-10-28

河南省民办高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专项调研组莅临我校考察导  

    10月9日上午,由郑州科技学院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刘亮军、河南省教育厅政法处调研员刘建军、河南省教育厅政法处何增辉和新蔡县民办教育科科长董相忠一行4人组成的2020年民办高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调研组莅临我校,采取听、查、看等形式,对我校申报音乐学、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个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进行调研指导。

汇报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调研组全体成员、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纪委书记、副校长王爱民,教务处、科研处处张红绪各相关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副校长王爱民主持。

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致欢迎辞。贺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学科专业建设和内涵式发展,学校将严格按照建设要求,继续加大对学科专业的建设力度。

专家组组长刘亮军在讲话中对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方式做了阐述,并听取了音乐学、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就有关问题与专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随后,专家组成员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申报专业的实验室和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专家组对我校的人才培养特色、实验实训条件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在专业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文、图/陈萍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安阳学院 教务处 2009-2012
网络中心设计维护.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